跳到主要內容

2017爸爸節 之 世界資訊爆炸廢渣年代

聽說2017/08/08(你爸你爸)
是大學聯考放榜的日子

是的,也是一個令我家氣氛盪到最低的日子
這一天回家
從進門開始
就被我們家可愛的狂媽
數落不停,吃了一頓食不下嚥的晚餐
(狂媽煮超鹹,karrli飯煮太硬害我噎到)
連狂爸該該也無一倖免

好吧~廢物總有出頭天的日子啦!
只是方法?

.............

狂婆雖然出身於自卑的家庭
多少會有點影響生長
是一種成也蕭何敗也蕭何的概念

但現在撰文時刻8/9的凌晨4點鐘~
吃著剛從冰箱挖出來冰涼的香蕉
再啜一口涼水 寫blo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當年考不上所謂的北一女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當年考不上台大醫學系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從進大學就不想念書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待台灣

因為

讀書不是不努力
考試不是不聰明
選錯系不是錯誤

雖然因為懶惰
所以很多當下
可能會覺得怎麼沒拿到
就差一點點

可是其實現在想想
卻讓今天的狂婆更加自由
可以走走看看不受限於專業

最近這一年來狂婆不斷問自己
為什麼想考空中服務員
就是因為懶惰阿!(笑)

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沒自信考不上
但是目前目標就這麼定了吧!

話歸重頭
現在的世代
LINE啦 FACEBOOK啦一堆
所以連個誰誰誰考上北一女台大啦啥鬼的
或是哪個無聊的部落客自拍
都可以LIVE連線
啊我家長輩們最愛拿這些說嘴

資訊爆炸到最近
狂婆覺得應該引退山林捏齁!

對狂婆而言
別人有啥好關注的= =
關注一堆有的沒的那種事情真不是我幹的事
人生本無意義
狂婆只想到要多睡一點ㄎㄎ
像條快樂的狗一樣
睡醒就是美好的太陽

現在也有行銷手法很喜歡使用FACEBOOK等網路媒介
做銷售,或是曝光

狂婆實在看膩了
這也是為什麼不爽開台廢話了最近

FACEBOOK為什麼別人留言就要回覆?
我就沒看過BURBERRY在回覆客人問題
需要回覆客人問題的往往就是客層低端的
真的是賤民一堆

然後邀請部落客寫手?
我以前待新加坡從來不需要寫手
天天餐廳排隊累死老娘有沒有

OK!平身

只是希望這世界可以多點有腦的觀眾
然後我會努力考空姐帶大家看新奇古怪的東西的
也許外面跟台灣沒啥差異(?!)

管他的 考了再說

以上是早起沒蟲吃怒氣滿點的狂婆語錄
天R~我又掉金四了LOL

(2018年更新:佛系打lol,善哉善哉 今年我只能爬銀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