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人生的意義 第四章 續篇:富人不得了 宮鬥心機從小開始

「啾幾深悶」的貴族宮鬥

在偶然的一個機緣下,狂婆短暫充當了一次貴族elementary school的不專業Tutor,在富人的世界裡,💰真的是一項利器,「只要有錢萬萬可能」,用錢買知識,用錢買時間,這這這...是真的在現實happening的耶!

題外話:不要問姐為什麼要烙英文,姐這次coach完深深覺得好像不講英文就很丟臉,眉頭啾幾深悶嘿唷!(仿Korean)

💰唯一「可能」無法決定的是老師的「品質」?!


挑選導師,說起來有點像生鮮拍賣場,雞鴨魚肉、青蔬紅果各有特色及「等次」!



市井小民可能會自己在教師市集裡精心挑選,而有錢人就再高級一點,只要拿出手中的黑卡..........

(圖:李澤言:「買!」)

便有人自動幫你把這樣的不確定因素降低清楚,有資訊地找到較具規模的補習班幫你去蕪存菁!另附「導師豪華套餐!」任君挑選!
像是......

或是這樣.....


先不說孩子進到補習班後老師有多麼巨擘或是多麼的屎
但這涼沁的爽度撲面而來.....!

這.....!這是什麼感覺!?





.....我的老天鵝啊!


這!我彷彿看到補習班執行長愜意的詭笑....
如此爽缺!如此涼缺!



好~~~~吧!原因我稍微歸納一下:

理由一:「孩子的學習不要給太多壓力,要歡樂!所以爸爸媽媽們請你們自己掏錢買午茶給孩子們課間吃喲!。」



理由二:「一次要教很多學生,所有學生教材都一樣,來~你們自己來畫重點喲(挖鼻孔)。」


理由三:「豪華講師經驗豐富,不需要太認真,時間到下課,沒教完沒聽懂可加課輔導(剩餘堂數不足請付錢)。」

理由四:「宛如貴族學校同樂會,小朋友最愛,擄獲孩的心❤️就贏了!媽媽!我還要~!(嗯.....?)」



理由五:「自己不用battle,坐看純真小朋友們辯論廝殺乃人生一大愜意樂事也,結尾再來廢話講評。」

可惜我意識到有這種爽缺為時已晚,

(狂婆.平胸小姐此時正即將前往未知的澳洲🦘)

本次為了教學,狂婆一個從0到75%

本人真心從未做過辯論

聽著孩子們講解規則後

著實摸索了半天才囫圇吞地給出「速解」

結論:有經驗的導師不一定用心,用心的導師不一定經驗老道....富爸媽請給💰!謝謝!


但說真的

我還以為所有小孩都要自己唸書的勒!

「欸?難道不是嗎?」

富家子弟的教育是大人角力的戰場

哪有時間讓孩子自由發揮(另譯:自生自滅)呢?

連畫重點提示都要老師帶著畫!

這!



好吧純直系的小鮮獸姐姐我可以耐心教學,能進步就好

進到競賽場,又有一大坨不同系小孩怪獸

仔細一看........

「鄙惡系children獸!」
「眼睛斜眼看人脫窗系children獸!」
「看到長輩啞巴children獸!」
「比比children獸!」

狂婆孤陋寡聞,遇見傳奇級的怪獸也不知道要跟小痣一樣趕緊抓起來收藏!嗚嗚嗚嗚⋯⋯

(取材自鹿人youtube頻道)


(耳語)

A小孩:「欸他們沒有補習,這次比賽不要跟他們說老師教的方法。」


B小孩:「什麼?!你怎麼會輸給他們?他們不是沒有上課嗎?」


C小孩:「雖然我們輸了,我跟你們說他們的弱點,等一下你們就這樣攻擊他們⋯⋯」


狂婆:我.........我.....我......

為了華人下一代的未來.....!




看我不打死你們這些B貨.......



好吧.....先不說這些小孩最後會留在國內成為國家棟樑還是選擇到西方國家討工作被白人霸凌,他們還是含著金湯匙乖乖在自家企業吃老本,但別放出來,可好?富爸媽們?

「謝謝爸爸。」



再來說說狂婆的腦子🧠,冷靜想想後,覺得想賺這些富人的money也不是不行,以現在的華人學習環境來看,導師們靠的就是自身的競爭力!目前篤定老師自身等級要PR99以及IQ至少100! 目前姐還差IQ,PR87北七勉強接受!嗯~~~~~可考量

有人說,窮人的錢好賺
我說,大家可以多賺富人的財富
一代接一代,越賺越涮嘴!



隔日後記:從皇宮步出,回到平民世界

為了不要浪費阿姨家的雷射彩印墨水,狂婆決定回學生時代的天天被補習班壓榨的懷舊場域-「台北車站」來大量印製A4的resume,說起來只要不是美術設計,在資料都已經準備好的前提下,是五分鐘之內可以完成的動作,但因為沒有分開使用,我大概花了半小時站著排隊等位子,終於坐下才又發現問題......




這這這.......原來坐下還是要坐屁股等人來協助操作啊啊啊啊啊!呈現一種手殘廢的狀態有沒有? 

千業感想:不推!只是普通大學生在google亂推薦之下的莫名產物,說得更專業一點,未來出社會術有專精,這種影印店說起來什麼都有但專業SOP不足,登愣! 




非上流至少身為平民,還是要保住寶貴「時間」,才能悠哉優雅地的為富人們服務啊啊啊啊啊啊!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